墨昀

暂退 高考后回

【咒回/aph/文野】国际咒术联盟(完)

*自割腿肉产物


*文笔一般ooc有


*全员无cp


*没想到吧我完结啦!


↓↓↓


dead apple事件结束后。


天光倾洒,湛蓝色的天空澄澈,没有一丝云彩。


国际咒术联盟的基地内,城市意识体们将放着各色各样美食的餐车推出来。


“王渝你别再加辣了算我求你!”


泛着香气的菜品前,王闽死死地拽着重庆意识体,阻止他往番茄汤底里面加辣椒面。


“没有辣椒的火锅是没有灵魂的!”


王渝手里攥着辣椒面大喊到。


“放!!!开!!!我!!!”


令人灵魂出窍的喊叫声传来,正在给小蛋糕挤奶油的英/国绅士手一抖,裱花袋差点掉下来。


伦敦深吸了一口气,推了推金边眼镜,在心里默念着不要生气。


华盛顿将可乐炸鸡汉堡放到一起,转头就看见两个金发青年在打电动。


首都先生一手拎着一个,将纽约和德克萨斯掰开:“给我去干活!”


纽约被捏住了后脖颈,闻言摇着金黄色的脑袋:“Nononono!华盛顿你这样是不自由民主的!”


德克萨斯赞同地点点头。


“Go to work!Right now!”华盛顿对着他们俩的耳朵大吼。


“OKOKOK!Calm down!”


与此同时,另一边,东京与横滨的两批人正朝这边赶来。


“东京和横滨还不肯出来吗?他们快到了。”本田菊站在紧闭的房门前,疑惑地问到。


“呃 ……”神户挠了挠头,看了几眼房门,说到:“要不,我再,尝试一下?”


本田菊点点头,说:“辛苦你了,我去帮耀君打下手。”


“大哥再见!”神户看着本田菊的身影远去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,他转头看着木质房门,额头上青筋暴起。


他抬起手,用力在门上拍了拍:“你们两个给我出来!”


房门打开了一个缝隙,两黑漆漆的眼睛探了出来,眼里含着屈辱的水光。


东京:“别让我出去我看到那群咒术师就条件反射。”


横滨:“呜呜呜呜呜我讨厌异能者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
神户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,突然飞快出手,拽住两个意识体的衣领把人脱了出来。


东京、横滨:你不要过来啊.jpg


纽约幸灾乐祸地看了他们一眼,转头对德克萨斯说:“说真的,要是真有个铁人天天在我家飞来飞去,我肯定也是这个反应。”


德克萨斯正在端盘子,闻言敷衍地说了一句:“哦,那祝你梦想成真。”


纽约:……


“啊,来了。”柏林瞥到了门口的轿车,对纽约和德克萨斯说。


钉锜野蔷薇依旧兴致高涨,橙发的少女跳下了车,眼里发光:“party!本小姐来啦!”


禅院真依嫌弃地瞥了她一眼,低声说:“切,没见过世面。”


禅院真希淡淡地看了一眼她的妹妹,这家伙嘴上不饶人,眼珠子都快粘到那些蛋糕上了。


扎着马尾的高挑少女轻笑了一声,伸出手拍了一下自家妹妹的肩,便越过她走进去。


“走了,废话真多。”


“哈?”禅院真依挑眉看着她的背影,不耐地撇了撇嘴,快步跟上去。


虎杖悠仁拽着伏黑惠往前冲,粉色的短发随着他的脚步一颤一颤的:“芜湖~快点啊伏黑!”


“你是没吃过饭吗?!”伏黑惠一脸菜色锝吐槽到:“从今天早上开始就没消停过!”


“看!有烤鸭!”


“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!”


五条悟在后面跟着,视线却飘到那一车的甜品上。


另一车,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挤在了门口,死活不让对方下去。


“给我到后面去,人虎!”


“芥川你干什么啊!”


中原中也站在他们后面,发现自己的视线完全被这两个一米七多的人挡住后,十分不爽地咬了咬牙。


重力使举起手,发力地在两个人脑袋上敲了一下,又一手一个把人丢了下去。


“你们两个出来一趟能安分点吗!”中原中也下了车,瞪了一眼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。


芥川龙之介对着中原中也说了声抱歉,转头又瞪上了中岛敦。


芥川龙之介:果然都是人虎的错!


中岛敦:救命啊我要疯了!


太宰治笑着把两个人推进去:“快进去快进去,说不定还能见到横滨先生哦~”


已经得知意识体身份的横滨众人:!!!


“啪啪!”


阿尔弗雷德双手击掌,让全场安静下来,将注意力放到他那里。


阿尔弗雷德开口说:“首先欢迎咒术师和异能者们的到来,还有就是,东京的咒术师们!”


听到声音的高专众人疑惑地转头。


虎杖悠仁:“诶?怎么了吗?”


金发蓝眼的青年笑容越发不怀好意:“是这样的,我们给你们了一个谜题,需要你们自己去寻找答案哦~”


正在飞速消灭甜点的五条悟挑了挑眉,咽下嘴里的蛋糕,问到:“琼斯先生!是什么样的谜题呢?”


阿尔弗雷德答到:“是关于国际咒术联盟各位身份的问题。”


“身份?”钉锜野蔷薇皱了皱眉,觉得无法理解:“不是国际上的咒术师吗?还能有什么身份?”


伏黑惠凝神思索着,脑海里细细过了一遍这么多次和国际咒联的接触,却依然没有头绪。


已经知道真相的横滨众人和闲着没事干的城市们:吃瓜.jpg


王耀刚好做完饭,从后厨走了出来,看着咒术师们呆愣的神情,笑着说到:“已经开始猜了吗?”


三轮霞想了想,试探地问到:“难道是政府的特务吗?来执行任务的?”


一旁的弗朗西斯摇摇头:“不对哦,再猜猜。”


虎杖悠仁也开始猜:“民间组织吗?”


“不对。”


“非……非法分子?”


“不!对!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啊?”


伏黑惠小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总不可能是天上下来的神仙吧……”


王耀意味不明地笑了两声:“其实有一点点接近了哦~”


“……啊?”伏黑惠愣住。


禅院真希皱了皱眉:“神仙?哈?”


“只是有一点点像啦,真的就一点点!”王耀补充到。


虎杖悠仁抓了抓头发,一张帅脸拧了起来:“不行啊,完全猜不出来。”


五条悟始终沉默着,他微低着头,思索着他很早就从这些人身上发现的诡异既视感。


到底是什么呢……一个念头如幼苗般想要破土而出,却被坚硬的土层挡住,冒不出来。


“想那么多干嘛,小鬼。”


一个声音从虎杖悠仁脸侧传出,虎杖悠仁眼珠转动,明白这是两面宿傩说话了。


两面宿傩声音沉沉的:“你还真以为这些人是什么国家代表人物吗?笑话。”


王耀看着虎杖悠仁脸上的猩红眼珠,双眼微眯。


“什么意思啊宿傩?”虎杖悠仁皱了皱眉,他并不是很想听诅咒之王的话语。


两面宿傩站在生得领域内,与那双琥珀色的眼眸对视着,曾经不怎么美好的记忆浮现在脑海。


他嗤笑了一声,说到:“那些家伙根本就不是人类。”


“他们是国家本身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王渝眨了眨眼,说到:“哎呀呀,被说出来了呢。”


五条悟瞳孔微缩,他压下墨镜,冰蓝的六眼扫过在场的所有国家们。


那股既视感的源头,原来就是这个啊。


一切都已明了,五条悟恍然大悟地笑了一声,又拿起他的小蛋糕吃了起来。


那本田菊就是日/本喽?哎呀,看来得去打个招呼。


学生们还没缓过神来,吉野顺平最先反应过来,他涨红了脸,急忙看向亚瑟的方向,感觉自己快要烧起来。


拯救他的,其实是……英/国??!!


亚瑟注意到他的视线,祖母绿的双眼微眯,温和地对他笑了笑。


“国,国家?!”钉锜野蔷薇失声道,她看了几眼那一圈来自不同国度的人,默默地放下了手中的饮料。


虎杖悠仁石化着,伏黑惠忍不住捂住了脸。


一群咒术师们陷入了微妙的气氛当中。


王耀笑眯眯地看着虎杖悠仁:“悠仁,麻烦你和宿傩换一下好吗?我想和他切磋一下呢。”


“中,中/国和,宿傩?”虎杖悠仁结结巴巴地道。


王耀点点头:“是哦,因为我活了五千多年了嘛,之前有一次世界短暂融合,就和宿傩认识了。”


两面宿傩:勿cue,你这个老东西之前伤我自尊心了你知道吗?!


世界融合?太宰治挑眉,这个情报他们没有听过呢,原来国家先生们来自别的世界吗?


“放心,不会打伤的。”王耀循循善诱着。


一旁的与谢野晶子举起手:“需要治疗吗?我的异能力可以哦~”


她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大砍刀,刀锋闪烁着寒光。


虎杖悠仁:哽住。


粉发少年迟疑地摆了摆手,说:“那个……还是算了吧……”


他这个凡体肉胎会被这位最古老的国家搞坏的吧?绝对会吧!


话说中/国人是不是都会武术啊?


王耀只好放弃这个想法,颇为遗憾地叹了口气。


两面宿傩:……哼。


就在咒术师们渐渐接受了这个现实后,阿尔弗雷德琼斯又开口说到:“还有!城市意识体:东京,很想见见各位哦~”


咒术师们:“东京??”


“由于这次京都没过来,所以京都校的各位只能等下次啦。”


加茂宪纪好奇地转头,三轮霞摆摆手说:“没事没事,我们也很想见见东京先生的。”


不远处,神户拖着东京和横滨走了过来。


黑发黑眸的东京意识体强装镇定地站直,向咒术师们点了点头:“你们好……在下东京。”


东京深吸了一口气,大声说到:“可以恳切你们打架的时候远离建筑物好吗!老子来这后就没出过医务室!八嘎呀路!!”


咒术师们:……


虎杖悠仁眨了眨眼,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那个,我们对城市造成的伤害会反馈到您身上是吗……”


东京点点头,眼里含着悲愤的泪花,他转头对上白发的最强咒术师,控诉到:“特别是你五条悟!狗日的,之前你和漏瑚打架弄得我跟被腰斩了一样!”


东京:你这里欠我的用什么还.jpg


五条悟微愣,眨了眨眼睛,说:“啊嘞?我不是有意的,对不起啊东京先生。”


咒术师们手忙脚乱地安慰着抱头痛哭的东京。


另一边,中原中也看了藏在神户身后的横滨一眼又一眼,终于悄悄走到他身旁,开口道:“那个……”


横滨: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!”


中原中也:……


太宰治:“噗,小矮子被自己的城市嫌弃了哟~”没办法谁让他是脑力派呢。


中原中也瞪了他一眼,又小心翼翼地问起横滨手臂上的石膏:“你的手是……”


横滨一把鼻涕一把泪:“你之前呜呜呜打龙呜呜呜把我搞伤的呜呜呜呜呜!”


太宰治:“噗哈哈哈哈哈!”


中原中也忍着没有骂太宰治,而是又问起横滨腿上的绷带:“那个是……”


横滨瞄了一眼穿着沙色风衣的青年:“你和太宰治呜呜呜呜打大章鱼呜呜呜搞得呜呜呜呜!”


太宰治:“哈哈哈哈哈……诶?”


中原中也有些无措地拍着黑发少年的背,低声说:“我真没想到会这样,别哭了。”


横滨哭得更大声了。


太宰治:临海城市果然眼泪多吗。


……


太阳渐渐西沉,树叶被镶嵌上了一层金边。


派对接近尾声,路德维西开了酒,也给未成年人拿了饮料。


阿尔弗雷德高举起可乐,高声说到:“都过来啦!”


可乐、黑啤、果汁、伏特加等聚在一起,数量几多的杯子轻轻碰撞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“hero要敬自由!”阿尔弗雷德跟喝酒了一样乱窜。


“哈?这个场合敬什么自由啊?”亚瑟按住了他,大声反驳到。


弗朗西斯有点醉了,一直在喊:“天佑法/兰/西!”


“来个人看住弗朗西斯啊喂!”


虎杖悠仁眼睛亮亮的:“所以敬什么?!”


中岛敦还在执着于想喝酒,又被太宰治拦下。


王耀想了想,轻笑了一声,说:“那就敬和平吧。”


“格局打开了!”基尔伯特有些兴奋地说到。


他们将酒杯和饮料罐高举,灯光照亮了他们开怀的脸庞,有人轻声说到:


“和平万岁。”


“和平万岁!”


(完)


有些仓促地结束了,主要是想开新坑(?

怎么说呢,第一次认真写一篇文,而且还是自割腿肉,也没想到反响还不错,在日榜竟然也能排到前面,谢谢大家的喜欢!

下一篇的话还没想好,可以在这章下面的评论区点梗(最好是能写中长篇的),比如你自己很感兴趣的题材但是没人写的那种(我就是割腿肉专家,耶),我看看有没有想写的。

完结给自己撒撒花,其实挺短的,因为实在写不好智斗,另外周末可能会有番外,关于咒回文野穿到aph世界度假的故事?大概吧。

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!

评论(164)

热度(6372)

  1. 共5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